照片 011.jpg 

說到放空,可是我最擅長的事了。

我喜歡放空。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童年生活不如意!

因為面對太多不堪的人事物!

因為談未來太遙不可及。

因為對現狀無能為力。

因為……

所以我習慣放空。

可是最近開始想好好認識自己,

正確的說是因為不想傻傻過日子,

所以我的腦袋開始活動起來了,

接著晚上開始睡不好,

總是一直在作夢,

然後早上當然就爬不起來......啊!離題了!

其實是想把五感找回來,包括眼睛看的、耳朵聽的、鼻子聞的、嘴巴嘗的、還有皮膚接觸的……

我總像在混沌中,記性不好,不太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其實換換生活態度也不錯,人生就要有實驗的精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