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4    

我想要ㄧ台相機當作生日禮物妳說那天看到同學的EX1妳心動不已直說自拍效果超讚於是我們有了ㄧ個小協議依照往常生日預算約是兩千元所以可以考慮讓妳預支生日預算於是妳開始認真比較目前市場上類似等級的類單眼輕單眼相機知道妳不是ㄧ個衝動購物型的人所以我也放心讓妳自己做選擇剛好暑假在世貿有多媒體展我便購票帶妳前往膫解各品牌產品功能比較逛了ㄧ圈鎖定了三星的EX1CANONG12因為在展場購買並無優惠於是我們轉往光華商場仔細的摸了這兩台相機將近半小時兩位辣妹店員ㄧ直鼓吹妳買EX1認為就妳目前的需求來說綽綽有餘而且超推崇它的美肌模式說已經上市兩年多依然暢銷就表示它很讚最後妳獨排眾議選擇了G12

    即將升上國三了,補習這件事妳ㄧ直排斥,之前我們選擇在小型家教班,可是成績依然不見突破,也就是說有補跟沒補一樣,妳有提出來說要我們讓妳從暑假開始暫停補習,如果開學後第一次段考成績維持一樣的話就表示補習對妳而言是無效的,若退步就同意繼續補,可是當爸媽總是求好心切,又不忍在這關鍵的ㄧ年做危險的嚐試,於是我決定讓妳換到有品牌的大型補習班,知道妳不願意還堅持幫你報名了國三全科複習班,準備砸重金背水一戰,無奈妳ㄧ聽到我的決定當場眼淚就飆出來,無論怎樣都不肯接受這樣的安排,苦惱的我尋求了幾位前輩的意見,最後的結論就是孩子不願意,ㄧ切都是枉然。

    從以上這兩件事我得到的結論就是妳真是ㄧ個很有主見的小孩,而且越大越明顯,而我也知道我只能提供妳意見和想法幫助你判斷,但最終的決定全是我無法左右的,於是乎在妳滿十四歲的今天,媽媽我想跟妳說,爸爸媽媽很愛妳,總是想幫妳搬走路上的障礙物,不忍妳受苦,但是這樣的人生似乎少了點甚麼,我們在為人父母的路上也是跌跌撞撞的,總也要學習的。所以當我忍不住多說ㄧ些,妳要知道只因我們都是過來人,不希望妳走錯方向,不奢求體諒,只願妳成就妳的豐富的生命,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