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生活照 056.jpg 

妳闔上《達文西密碼》直呼「哇!真是太好看了!妳一定要看,我覺得時報出版的藍小說系列應該算是現代版的世界名著」妳如此下結語。

我佩服妳閱書的速度,那麼厚的一本《達文西密碼》妳不到三天就看完;我佩服妳閱書後的見解,超乎妳這個年齡的感受;我佩服妳的文字,直指人心。

妳問我《偷書賊》好不好看,我猶豫後據實說:「不覺得好看」「我也覺得不好看」妳說,雖然是暢銷書,網路上書評都大推,可惜我們還沒感受到。

現在妳最愛《特殊傳說》,每每邊看邊大笑,「你一定要看」妳說,強力推銷給妳的老爸老媽,同時努力存錢購入收藏。

我翻看百貨公司的DM,嘴裡唸著怎麼又流行復古了,「也有流行前衛啊,但是我覺得不要跟流行比較好,應該要有自己的風格。」妳說。

我上髮廊整理一頭蓬鬆亂髮,成了「第36個故事」裡薔兒的髮型,妳說下次可以燙成「原來是美男」的美男。

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