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生活 016.jpg 201009生活 048.jpg 201009生活 066.jpg 

我最喜歡吃早餐了,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便嚷著要吃早餐。有一陣子我最愛吃起司夾蛋吐司配上一杯香濃的阿華田,有一天早上我媽發明了磨菇白醬烤吐司,我看著烤得焦香的麵包上面塗了一層乳白色的稠狀物,狐疑的看了好久,禁不起媽媽的鼓勵,只好從邊緣開始小口啃食,嗯!發現味道還不賴,三兩下便盤底朝天,上學途中我忍不住跟媽媽說:「媽~早上的烤吐司好好吃喔!我每天都要吃。」媽媽臉上露出得意的笑。

我最害怕嘗試新事物了,沒吃過的食物總要先停、看、聞,在大人的鼓勵下才願意試;遇到陌生人盯著我看,我會害羞的躲在媽媽背後,上學之後有比較大方一點,因為老師說要克服困難,不要被困難克服。於是我開始一小步一小步的挑戰,就像我原本不敢吃豆類食物,現在已經進步到吃三口了。

我好喜歡上學,上學好好玩。可以操作很多瑪麗亞奶奶發明的教具,我認真做好每件事情,寫字要寫到最工整,描線條要描到像印刻一樣;上體能課時盡情翻滾爬跳,早上到運動場跑步總是衝第一,如果表現不滿意會很想哭,媽媽要我保持平常心,不要那麼追求完美,因為我還小,還需要好好學習。

我的同學都很喜歡我,因為我會禮讓同學,跟大家和平相處,媽媽說因為我有姐姐當榜樣,不像很多同學都沒有兄弟姐妹可以互相學習,所以會以自我為中心,容易跟同學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